金沙线上娱乐平台|金沙线上娱乐|澳门金沙线上娱乐首页
四川 | 国内 | 国际 | 焦点 | 关注 | 原创 | 时评 | 区县 | 军事 | 时尚 | 社区 | 视频 | 娱乐 | 女性 | 财经 | 体育 | 房产 | 理财 | 居家 | 教育 | 汽车 |
您当前的位置: > 焦点 > 正文

张伯伦手球被错罚了吗 裁判乌龙事件

2018-11-09 10:35
来源:未知
记者:admin 编辑:admin

   北京时间3月23日,在万众瞩目的伦敦德比战中,阿森纳中场张伯伦完成了一个类似门将的飞身扑救动作,这是一个明显的手球,本应当被裁判罚下,然而主裁判马里纳却将枪手左后卫吉布斯罚出了场外。

  切尔西开场通过反击迅速取得了2球领先的优势,枪手球员也显得有些紧张,在蓝军又一次在禁区前沿完成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射门时,站在远门柱附近的张伯伦一个飞身鱼跃试图阻止破门,慢镜头显示他的手明显改变了球的飞行路线,这是一个明确无误的手球动作。

  然而主裁判马里纳的判罚却让人摸不着头脑,在通过耳机征询了其他裁判的意见后,他却向着阿森纳左后卫吉布斯出示了红牌。突遭红牌,吉布斯一脸不解,张伯伦则是急忙跑到马里纳旁边高喊:“裁判,(犯规的)是我,是我!”默特萨克也在一旁狂吼:“罚错人了!罚错人了!”但是,马里纳并没有更改判罚。

  在社交网络上,裁判的判罚也引起了一片诧异之声,莱茵克尔在推特上吐槽:“简直是荒唐,张伯伦都已经承认是他,为什么裁判对此视而不见?”《每日电讯报》称,马里纳似乎是听取了第四官员的意见,所以才做出了错误的决定。ESPN则是将焦点放在了判罚本身:“皮球的运行轨迹明显偏出球门,这个球为什么要出示红牌?”

  综合最新消息称,英国广播电台一名记者在此役中场休息时找到了当值主裁马里纳,他亲口承认错把吉布斯罚出场,而非张伯伦,该记者说:“原先我们以为是边线裁判告诉他犯规的吉布斯,但马里纳澄清了事实,他说是他自己犯下的错误,他的确罚错了人。”

    本网(平台)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